3月5日,吹响“学雷锋”集结号,“云上故事会”见!

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3-04 23:14 浏览量: 2062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马上就要到啦!我们为你准备了一场云上故事会!有欢笑、有泪水有成长、有不舍……我不能再剧透了绝对够精彩!“向雷锋学习——支教那一年”“3·5”云上故事会见!终极预告片来自不同地域不同高校的支教志愿者们将讲述哪些难忘的支教故事?又将带来哪些“高能”现场?精彩马上揭晓↓↓↓

支教在四季,月月谱新篇在春风里启程看见那一束叫做晨曦的光这个3月万物都在努力生长你也要加油哦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微电影《春》夏日炎炎毕业季来了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你会如何选择听一首《入海》一起跨越山海BGM为中国海洋大学研支团原创歌曲《山海》你好,开学第一课当村里来了群年轻人这一场二十多年的青春接力会碰撞出什么样的故事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研支团沙画《支教是一场浪漫的奔赴》(节选)一起看一场下在内陆南边的“雪”这个冬天不太冷那些暖心的故事闪亮的人儿都会永远印刻在孩子们成长的青春里……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一场下在内陆最南的“雪”》你将在这里看到千千万万个“我们”的支教故事那些年少的向往青春的执着伴着动人的旋律娓娓道来所以3月5日,必须来!

责任编辑 | 麻鸣

本期编辑 | 马睿

图文来源 | 共青团中央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